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紫静好

落花无言,人淡如菊,心素如简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文紫拆书】合集目录  

2015-09-10 11:11:06|  分类: 阅读写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写过辣么多杂七杂八的文字,有:

拆书、书评、TED观后、100天、周讨论、社会化营销、传播学习、成长习惯、自我管理、工具使用、相亲、月度总结、和文紫玩培训、理财学习、阅读生活、行动记录……

它们的目录有木有?

面包会有的,牛奶会有的,目录会有的……



拆书目录、我是拆书目录、我是拆书目录:



某天,一小伙伴问我,为什么不做个目录呢?

答曰:我懒~

文紫童鞋有时真的挺懒的,所以如果没有人要求,我就觉得随意就好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2015年9月9日,哇咔咔,久久一生平安,多么美好的日子,我居然用来整理目录,~~~~(>_<)~~~~

好吧,第一个目录诞生了《【文紫拆书】合集目录》

随后我会逐渐让各个目录诞生,如果我没发懒的话……


欢迎围观,欢迎要求……




·END·


不了解传播的培训师不是好传播者,做培训的传播人,做传播的培训人;

不关注成长的培训师不是好成长者,做培训的成长者,做成长的培训者;

个人成长践行者、传播关注者、培训传播者


文紫静好

文字、平和、宁静、美好

丰富生活,安静成长

偶遇知音,欢喜淡定

慢与快随机切换


欢迎关注微信号:

文紫静好 (ID:wenzijh)

01112015.8面对放下 - 文紫 - 文紫静好

 
关注,会出啥问题呢?试试呗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