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紫静好

落花无言,人淡如菊,心素如简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0115“和文紫玩培训”诞生的前后  

2015-09-15 19:18:27|  分类: 人力资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开篇坦白,我是个胆小的人,当然你们看不到,毕竟假装自信实际没有很难。2015年7月19日#和文紫玩培训#分享活动不好不坏的结束,一个不差的开始。由此我开启了和自己玩、和别人玩的免费培训分享活动,可为了这个活动,我酝酿了很久很久,久到我差点忘记了。嗯,真的忘了,反正就是酝酿了、开始了。

  作为一个说好听点是擅长酝酿的人,其实根本就是懒+蠢的人,真心活得比较不如优秀的同龄人们。为了掩盖不如别人的本质,我告诉自己:嗯,我喜欢慢慢来,我喜欢自己玩,我觉得慢慢来就好,我觉得自己开心就好。亲,别信我。其实看到自己不如别人,我真心纠结啊,抓狂啊,挠啊挠,然后自我催眠,然后拖延,然后……

  别人都在跑,我还在蜗牛挪动……


  #和文紫玩培训#是怎么来的?
  2015年7月,我工作5周年之际,我觉得总得有点属于自己的东西了吧?可怜居然啥都没啊,每每看到别人牛X闪闪的自我介绍,我就想画圈圈。
  好吧,我承认也是因为2015年5月我被刺激了(反射了2个月,反射弧有点长):
  一伙伴问:“你有什么案例?”,弱答“没有”;
  再问“你是学历多高?”,再弱答“本科”;
  最后问“你是什么学校毕业的?”,更弱答“某某某”;
  必杀总结“你学历既不高、又不是名校,更没有案例,你让别人怎么认可你?”
  咕~~(╯﹏╰)b……回家找安慰,然后……
  路人甲说:嗯,她说的没错。
  呜呜……于是我反思啊反思啊……反思了2个月……

  本来嘛,我是贼心不死想继续折腾品牌传播,想用工作以外的精力把自己对品牌传播的爱,好好的发挥发挥,毕竟咱怎么都是个博爱的人对吧。
  可上面的问答,把我的贼船给打个大窟窿出来了,然后家里的路人甲进一步把我的贼船打沉了。
  路人甲童鞋说:你这不入流的爱,是上不了位的。你几时见过小三上位的?即便上位,也会被小四打败的。咕~~(╯﹏╰)b……
  好吧,结论就是我只能做一个专一的人。
  作为一个博爱的专一者,我只能和培训玩咯,所以#和文紫玩培训#华丽的诞生了。


  #和文紫玩培训#是如何进行的?
  开启第一期#和文紫玩培训#我真心忐忑的要死,好吧现在第三期已开启了,我此刻正处于被煎的状态~
  1.立项:确定了#和文紫玩培训#,我拍脑袋的确定了第一期的主题……
  2.准备:写活动通知、发出通知、各种小宣传(作为一个胆小、脸皮薄、知识少、懒常发作的逗逼,我依旧不敢大规模发起宣传攻势)、收集报名、小沟通、准备分享内容
  3.实施:受死环节到来,其实我觉得真正到了受死环节反而一切都好,真正的煎熬是在前面被煎炸蒸煮炒的环节。分享当下一切都挺好的,毕竟咱虽弱,也是认认真真准备过的啦,干货是肯定有的啦,所以不怕不怕。
  4.感谢:过去一年混迹成长分享沙龙,伙伴们很给脸的捧场了。

  话说,我是如何拍脑袋定了第一期的主题的。第一期#和文紫玩培训#的主题是培训师那点个人特色。
  弱弱的我其实还是贼心不死的想讲个人品牌,我如此努力的想构建个人品牌。
  可惜天赋不行,努力都是白搭啊,呜呜~~~~(>_<)~~~~
  虽然蚊子童鞋的个人品牌没有建立起来,可这些年总还是折腾出一些小内涵的嘛
  所以最后就讲如何更好的进行内涵的修炼,当然颜值不能忘。
  结果就把第一期给忽悠过去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  8月坐火箭的到来,根据有效(故意)引导,第二期我就顺理成章的把主题定了。
  第二期的主题是培训需求的那些事,无比认真的给大家分享什么是需求、为什么要关注需求,吧啦吧啦……
  这一期伙伴们的反馈很好,都玩的很开心,所以第三期都不想理我了,呜呜。。。
  这一期的关键是有颜值爆表的摄影师,咕~~(╯﹏╰)b……我说的是他拍出来的照片,啊哈哈哈~

  9月蚊子童鞋忙成汪汪,每个周末都没空,居然就狠心的把分享活动定在中秋节上午,会来的都是真爱。
  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个真爱不值钱的时代,可我也需要真爱啊,呜呜~~~~(>_<)~~~~ 



  虽然大家都知道我是蚊子,不是蜗牛,可大家也知道蚊子飞不快的,虽然我是蚊子中的战斗机。
  如果你对9月27日的活动感兴趣,欢迎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哈~深深的觉得此文是广告~



  ·END·

  9年前,怀着对世界的懵懂,撞上传播学,开启对品牌传播、营销传播的关注;
  5年前,怀着对培训的好奇,开启培训探索之路,痛苦过、纠结过、想放弃过;
  3年前,怀着对成长的期待,自我管理成为生活、工作、学习的一部分。
培训传播者、品牌营销关注者、自我管理成长践行者
  
欢迎关注微信号:
  文紫静好 (ID:wenzijh)
0115“和文紫玩培训”诞生的前后 - 文紫 - 文紫静好
以上所有内容为@文紫静好的原创记录和学习分享,如有转载请说明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